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色老頭和小妖精 A Modern Fairytale Part 2

她遠遠的就看到他了。
一個帶著Jaeger-LeCoultre名錶的男人﹐有點不耐煩的盯著離他不遠處的女人。舉手投足都帶著一絲驕傲的自信。Lucky﹗她竊喜。今天這麼快就找到一個這麼棒的男人。嗯﹐雖然長得有點普通普通…她瞟了眼他的油亮禿頭和有點撐緊襯衫的小腹。好啦﹐看在名錶的份上﹐也還算過的去啦。

5點39分﹐女朋友跑去試內衣﹐他開始不耐煩了。這個女朋友﹐品位又差動作又慢﹐是在拖拖拉拉什麼啦﹖他開始餓了耶﹗這時﹐她接近他了。

『嗨你好﹗我叫凝芙。』她大方的微笑著。
他讓視線緩緩的從她的腳往上移到她的臉﹐才注意到她嘴上掛著的微笑有點殭了。
『你…』她有點小尷尬了。這個男人不跟她說話卻狂用眼睛x-ray她是怎麼回事﹖
『羅傑。』他露出兩排因為長期吸煙而有些焦黃的牙齒。『妳好﹐妳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小妖精吧﹖』
她皺皺眉﹐卻大方的默認了。她痛恨吸煙的男人﹐但看在他手上那隻Jaeger LeCoultre的份上--再次算了。她是個懂得何時不用堅持自己原則的聰明女人。『相信我﹐不管你聽到什麼關於我的傳言﹐那都是假的。』
『喔﹖』他笑了﹐眼角的魚尾紋瞇成一條縫。『可是我聽說﹐小妖精是個年輕貌美又聰穎大方的女性。這難道也是假的﹖我看﹐不見得。』
『羅傑…是嗎﹖為了你的讚美﹐我要請你喝杯咖啡』她媚笑的花枝亂顫。

5點45分﹐她像個橡皮糖般黏在他身上﹐兩個人一起走了。
等女朋友換好衣服出來時﹐看到的只有一臉竊笑的店員。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***********未完待續***********
今天是個禮拜二﹐泰國進入戒嚴。怕是不會啦﹐只是生活上變得好麻煩...

No comments: